墨缘璇凰

———不为世事所困———





笔是自己的。
我不过是内心不静的桀骜窥世者,以笔为眼,探视着每一个世界。
愿我的文字永远自由……他们永不被限制,畅想遨游在海天交接的边际线之中,沉溺于深海遨游于高空。
他们活过,我也活过。我来之于世,我行于烈阳。让我冲破荆棘牢笼的禁锢,挣开深渊的镣铐,脱离苦海的桎梏,去向我那梦想中的永无乡。

请不要从他人口中认识我。
幸识。

© 墨缘璇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瓶邪】异常短小的还文

嗷嗷嗷谢谢离尘!!!


(道麟的糖不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东西哈哈哈哈哈。

忘尘离忧:

 @꧁༺墨缘ཊ࿈ཏ璇凰༻꧂ 某个交易下终于给她写了个番外。异常短小,设定是她的《道听麟说》。


(不算剧透吧别打我嗷。)


  还墨姐的文嗷!


  


  ——正文——


  街上多喧闹,行驶的马车和小贩的叫卖声甚是热闹。人群中有两位并肩而行的男子,一白一黑的身影在人群中时隐时现。


  “早市人多,小心点。”


  黑衣的男子微微倾身,对身旁那人笑道。


  “小哥,这里我前些时候常来,又不是不认识路,不会迷路的。”


  被唤作“小哥”的男子手指一曲,眼眸漆黑却在望向那人之时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温柔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……”吴邪叹口气,“小哥,说真的,你太闷了。”


  闷到都有种自己被小看的感觉了。


  “……嗯。”


  


  吴邪叼着一串糖葫芦,轻咬着一颗,侧头看着张起灵。


  “小哥,你不吃吗?”


  毕竟是人家麒麟神君亲自买的,拿回来的却全给他一人独包了——虽说作为剑魄他可以不用进食,但嘴馋是无法抗拒的。


  张起灵望了吴邪一眼,眼中泛起细微的涟漪。


  他微微侧身,轻搂住吴邪。趁着那人还没反应过来,凑近往糖葫芦上——或者说从某人嘴里夺了一颗下来。


  


  “吃。”


  


  大街还是一样的热闹,可吴邪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

  大脑一片空白前,净是突然凑过来的神君和某种奇妙的轻微触感。


  


  等下,神君你变了!!

评论
热度 ( 26 )